S__51331146.jpg

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就知道,波家都有好多的零食

因為波麻我跟波爸都是零食控,時不時就會想來點零嘴

疫情解封後,開始會帶小孩到戶外遊玩,擔心外面外食會有太多添加物


所以我跟波爸,在選擇零食的時候也都會盡可能挑選小孩也合適一點的

萬一小朋友想來一口,也比較安心

平常我也會選擇餅乾零食是否成分單純,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和無人工色素的零食是媽媽我很在意的,

就當我看到這款【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時,這點讓媽媽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它標榜著【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讓媽媽我安心許多

很符合媽媽希望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也成為我們家出遊的零食首選,不論去公園遊玩,野餐,戶外休閒都可以帶上一包

S__51331139.jpg

而且Lay's樂事這個品牌也很知名,今年推出自然滋味的洋芋片,令人期待

產品的外包裝,我很喜歡耶,就是強調自然的風味以及食物的原味呈現

S__50929713.jpg

後包裝標示使用新鮮馬鈴薯,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而且調味簡單

不膩,不死鹹,口感屬於清爽,就是要讓你吃了一口又一口

S__50929719.jpg

 

還記得小時候學校遠足,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準備好多零食在遊覽車上吃

也跟同學一起分享久久能吃的餅乾零食~~這是一件多快樂的回憶啊


長大後,每次出遊也都肯定,絕對要去買些零食,帶著一起出門

現在生了小孩,也讓我們隨時要準備好小餅乾來應付安撫孩子在路途中的情緒

 

雖然會給孩子零食吃,但吃的量跟食材調味也都絕對慎選

孩子雖容易滿足的,只要一點點,就能解決當下的鬧脾氣狀態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挑選成分天然單純,調味越簡化越好!!!!!

有時候過重的調味料,我家的孩子還不懂得克制,還覺得很好吃呢一直討XD

不給吃反而又生氣了 >< 

▼倒出來看~表層並沒有過多的調味粉~很讚很讚

S__50929716.jpg

這次嘗試了兩款口味(原味海鹽 / 玉米濃湯口) 都是屬於成分天然簡單薄脆口感!!

原味海鹽口味 - 是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用簡單的海鹽調味

S__50929727.jpg

無添加味精、無添加人工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這個口味吃起來滿清爽的,不死鹹喔,

能吃到馬鈴薯的原味,吃海鹽口味的洋芋片很怕吃到過鹹,邊吃都要喝很多水,

樂事原味海鹽是屬於很自然,海鹽調味清爽,所以吃起來負擔感不重,真的讓我停不下來啊!!!!

 

▼玉米濃湯口味 - kiki特別期待,也是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S__50929729.jpg

無添加味精、無添加人工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相較其他牌子的同種口味,真的感覺出樂事的用心,調味料不會過重,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清爽很多,樂事玉米濃湯口味,很爽口,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奶油玉米的味道香濃卻不過鹹,味道很有層次

S__50929715.jpg

Lay's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就是成分非常單純,居家零食或帶孩子到公園散步,當出遊點心真的都非常適合!!!

少了味精&人工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全家人吃的安心許多 

▼在家看電視也一定不能少了這包洋芋片

S__50733112.jpg

▼去戶外走走也是必備的良伴喔

S__51331143.jpg

無負擔,原味呈現,無添加物,

真的會讓人一口又一口~~~

S__51331141.jpg

儼然成為我們熱愛的零食!!!!! 

S__51331142.jpg

 

波麻真心推薦

 

購買通路 :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樂事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全聯 #海鹽 #玉米濃湯 #無添加 #小孩 #兒童

-----------------------------------------------------------------------------------------------------

覺得KIKI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波氏珍奶幸福の家點個「關注」鼓勵我們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也歡迎關注IG更多一家生活及時分享:

https://reurl.cc/Krk0Re

KIKI(波妞麻)信箱:

kiki.more701@gmail.com
 

 

arrow
arrow

    波妞與熊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