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9.JPG

一年半前我一直尋尋覓覓用了許多保養產品

這中間我換了一些專櫃或開架品牌,甚至電商產品

聽誰說這個牌子的化妝水好用,泥膜好用、藝人分享不錯的我就去買,雖然也有接觸到一些還滿舒服的產品

但整體的使用下來,用時間觀察,我發現我的膚況並沒有變好,老實說,反而長時間覺得缺水而且粗糙感

o.s明明我也用了評價很高很熱銷的洗卸、精華液、去角質、凍膜....怎麼沒有皮膚變好 

 

我本身是外由內乾的膚質,粉刺毛孔也是長時間的大問題,T字也較為敏感常泛紅

我知道我自己清潔必須很重視,因為所有的保養最重要的環節在於-清潔

清潔的好,上後續的保養品真的才會吸收加倍,效果加乘!

而清潔效果也不能過度,否則也是會敏感會傷皮膚,所以要找到命定實在需要時間和一點緣分!~~

 

像我之前用一款氨基酸洗顏露原以為找不到有比這個好洗又超溫和不刺激的完美洗顏露

直到我今年暑假遇到了這組美國品牌MARY KAY的保養組,不但可以媲美,效果更完整

 

以下分享我這幾個月來的寵妃們,他們讓我皮膚重見光明呀 脫口罩也不怕了

如果你的訴求是,想要皮膚光滑咕溜,透亮,淨白,還有保養簡單,不繁瑣就有高效果

就一定要看下去哦....

▼四效洗顏潔面乳 (容量:128G / 產地:美國 )

我一洗就深深感覺到它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就這一條多效的洗面乳,日常我固定洗可以維持我皮膚的光滑細緻感

S__60350774.jpg

一瓶就有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四合一功效

洗法1 : 直接點在額頭、臉頰、下巴的部位,雙手沾濕水後就由下而上(水少少的即可),由內而外的畫圓清洗

與一般洗臉的方式稍有不同,這樣洗會有點乾乾的,也更能讓去角質顆粒發揮作用,如果你正處於肌膚粗糙需要去角質的狀態就這麼做

洗法2 : 直接點在額頭、臉頰、下巴的部位,雙手多一點水後就由下而上(水量變多會洗出泡泡),由內而外的畫圓清洗

這時候因為會有泡泡洗起來非常舒服清爽,約莫30秒就可以沖洗掉,日常保養就是方法1和2輪流 (依自己膚況調整就好)

S__60350782.jpg

▲有看到嗎?它裡面細小粉色顆粒的富含化妝水,這個顆粒可以讓我們在洗臉同時溫和去角質

 

邊洗的時候小顆粒就會化開,洗完臉不但非常乾淨,膚色提亮,也完全不緊繃~

接觸到眼睛也不刺激,味道也是淡淡的非常舒服清爽,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早上用量就可以少一些

我覺得它四效的功能真的是超級版懶人福音呀!! 平常只是上防曬簡單底妝的話(無色),回家一瓶就可以搞定,洗完後肌膚真的是給他咕溜咕溜的

顆粒感真的長時間都不存在了呢!!! 

(KIKI我平常潤色底妝/上眼影/上眉毛的話用四效洗是可以很乾淨的,但如果你的妝比較濃還是需要另外使用卸妝哦)

 

再來這瓶是

▼肌晶露化妝水精華 (容量:147ML / 產地:美國 )

S__60350775.jpg

不僅是化妝水而已,有花果植萃精華液的成分滋養我們的肌膚,質地相對於精華液更輕透好吸收

使用方法 : 我會使用資生堂的神奇化妝棉來擦,一定要帶到脖子,擦完整臉感覺很舒暢清爽,味道相當療癒!

舒服感會大大的提升~!!而且 一瓶可以用超久的阿!!! 

(利用化妝棉擦拭,也可以減少用量及再做一次清潔的意思~建議大家平常可以使用親膚的化妝棉)

光這兩瓶超級簡單的步驟,多重效果可以當作日常保養,這樣KIKI已經有很有感了

 

接著要上兩個很厲害美國皮膚科協會認證,嚴選科學成分醫美等級之~水光雙星阿魏酸x玻尿酸安瓶

( 剛有提到 如果想要更快又明顯讓皮膚保濕力和緊緻度UP,暗沉感DOWN這兩瓶就加上來)

S__60334554.jpg

▼阿魏酸安瓶 (容量:15ML / 產地:美國 )

可以有1.預防發炎 2. 有效抗氧化 3.緊緻肌膚 4. 增加透亮度

就如同皮膚自帶陽傘,每個人都超級超級需要!!!

S__60334559.jpg

阿魏酸是一個非常昂貴的成分,並不普及於保養品中

也被日本喻為天然的防腐劑,可以吸收290-330nm波長的紫外線(UVB的波長範圍),

富含菸鹼醯胺、白腎豆協同作用,有效的穩定肌膚,攔截黑色素

所以對於亮白肌膚、緊實肌膚、緊緻毛孔有很大的幫助,防護效果真的很厲害~

很多人說就算沒擦防曬,有了阿魏酸也不怕黑 ,它真的有超強的保護力,是暑假才席捲來台的超強新品

對了,這是任何膚質,包含敏感肌也都適用的喔 (不過任何產品都建議先膚質測試才知道自己合不合) 

▼玻尿酸安瓶 (容量:15ML / 產地:美國 )

S__60334557.jpg

與阿魏酸就像夫妻般的玻尿酸安瓶精華,有超強的保濕效果,晚上擦上去隔天起床依舊保有水分,肌膚會很亮

玻尿酸是目前發現自然界中最佳的保濕物質,如同隱形面膜增加肌膚新陳代謝、淡化細紋、乾紋、恢復水潤

玻尿酸、神經醯氨、馬鞭草達到完美的保濕鎖水~有大小分子,肌膚保濕的持久度真的超級超級高

S__60457166.jpg

S__60457169.jpg

S__60457170.jpg

必須大力的稱讚,因為很多保濕霜或面膜,在我們晚上入睡後就會漸漸揮發,我們家目前還有開冷氣,我擦了玻尿酸後隔日早上你一摸還是覺得滋潤

這瓶是2022/9月才全新上市,KIKI提早拿到試用使用一個月,真的非常的喜歡超級有感,等於天天都擦安瓶的概念

肌膚穩定很多,而且有上妝的話會很驚艷哦,真的非常非常服貼

很多新秘都極為推薦除了效果很好,溫和不黏膩以外,價格也是非常的親民呀!!!

▼兩瓶都是滴管設計 (高濃度 高活性 用此設計保存)

S__60334558.jpg

S__60334556.jpg

別看它小小一瓶,我的話是可以用1個月左右(依每個人需求調整用量)

有打過水光針你就會比較了 (笑...真的SUPER划算 重點沒有任何副作用呀!!!!!)

多重保濕鎖水看不見黑色素就真的很需要 阿魏酸+玻尿酸 雙安瓶

S__60457171.jpg\

使用方法 : 阿魏酸玻尿酸

再來就是使用一周1-2次的活性碳面膜,當作是肌膚的大掃除,如果出油狀況比較明顯的一周2-3次也沒問題

▼活性碳面膜  (容量:114G / 產地:美國 )

S__60399711.jpg

S__60399710.jpg

我跟你們說,我之前是滿懶的不太用泥膜,因為想到敷完還要洗很累就乾脆都用片狀面膜

但這瓶面膜我用了之後,我發誓第一次就覺得太厲害了吧  髒污角質全跑出來,而且等待時間很快

所以我每用我都期待去洗掉的時光,非常有成就感,太清透了!!!!

也可以分享懶人一個方法,洗澡前先洗好臉敷上面膜,等待10-15分的時間依然可以處理家事,處理小孩

甚至吃東西通通OK,接著就去洗澡,洗澡同時沖洗掉,有效率又不麻煩 !!

S__60375045.jpg

▼附上我第一次使用它的感覺  ( 因為第一次不確定感受 我就簡單上T字)

整個肌膚拉緊,髒東西跑出來,真的大掃除一番,殘留的粉刺輕輕一抹就可以清掉,太神奇了!

因為使用起來感受很明顯,又非常的溫和,所以用它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麻煩ㄟ 

而且它乾的速度也很快,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MARY KAY這個牌子,已經是非常知名也在台灣銷售許久,最近幾年更是把產品進化

跟我大約7.8年前認識的時候差異很大,現在有很多明星商品,屬於專櫃等級親民價格

個人覺得CP值真的太高 (真心不騙)

基本上我自己一定會親身體驗一陣子,整體有感我才敢分享,尤其保養品我又特別謹慎....

有在發落我的文章就曉得,我沒有隨便分享保養品的 ,而且是敏感肌或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此篇純我個人自掏腰包一輪產品後的真實分享 #之後還有幾樣我再陸續分享

 

現在我媽媽的保養品我也幫她換上這組,媽媽本身非常敏感,必須夠溫和才用得下去

這組我媽一洗也覺得非常不錯,表示舒舒服服一點都不會敏感~~~持續觀察使用狀況再來跟大家說

點我智能肌膚檢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給波氏珍奶幸福の家"點讚+關注"喔

有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歡迎到我們的粉專按讚追蹤

關注IG更多一家生活及時分享

 

arrow
arrow

    波妞與熊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