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我一直很想嘗試乳清蛋白這種針對蛋白質補充的補給飲品

好的蛋白質對人體是不可或缺的營養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快速連結 優質乳清蛋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https://bit.ly/3LqTcJx

平常多攝取從食物來的蛋白質 萬一太過於忙小孩時

我想靠直接一點的蛋白飲品是快速又方便的選擇

可是後來我我再找產品時 才知道了很多我們容易忽略的

比方日常我們常會吃的雞蛋,也是優質蛋白質來源

但2顆雞蛋108mg 會多出405mg的膽固醇

65g香草雞胸肉 會多249mg的鈉

2.5盎司沙朗牛排 會多1900mg的脂肪

而同樣含15g蛋白質的乳清蛋白 只需要1杯 就有高含量的BCAA

我想表達的不是不要吃上面的 或是以乳清蛋白來取代它們的價值

只是按照現況的我

照顧小孩無法維持很正常時間準備餐點

又很嘴饞想喝點什麼

希望能有飽足感減少多餘的油脂或鹽分的攝取

此篇是分享乳清蛋白對我而言接受度

如果正想為自己( 產後、孕婦、 哺乳婦 、成長中小孩、銀髮族等等) 增加純的蛋白質來源 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要健身 還是要找專業教練或醫師協助)

 

.....回歸正題.....

乳清蛋白是什麼?

乳清蛋白是由乳清提煉出來的混和物 而乳清是牛奶製造起司中曾經被認為沒有價值的副產品

但後來被發現有高含量的蛋白質&胺基酸 

才會有乳清蛋白的飲品出現!!

曾經有喝過這樣的產品(也稱奶昔) 老實說實在不太好喝

身邊一些朋友喝訪間的乳清蛋白也是不太優的經驗

而有一些帶有口味一開始喝幾口還行

但喝到後面真忍不住會開始反胃🤢 (跟我一樣的話 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到底有沒有好喝的乳清蛋白?

心中一直覺得沒有的我

在今年才看到「米鴻MIHONG」 真的非常多人推薦

直說很好喝!真的沒怪味 !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遲疑了好幾個月

我終於鼓起勇氣嘗試

結果….就出現這篇分享了【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真的好喝 也真的我每次泡都喝光光啊!!!!!

然後一直揪波爸來喝一下 喝一口看看😆

爸喝了後回我 : 妳把它加冰塊 我可以帶去公司喝

這樣知道吧 真的沒怪味可以當日常飲品了啦!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米 鴻 MIHING - 開 箱 分 享

分享一下我喝的三種口味
烏龍奶茶| 經典可可 |台灣芝麻

粉末都很細緻 而且好沖泡、好溶解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我最愛的是烏龍奶茶 

不說還以為是外面手搖飲

沒有奇怪的化學味道

真的很神奇 清香濃郁的烏龍奶茶居然是高營養的乳清蛋白泡出來的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再來是經典可可

這跟美祿很像 但不過分甜~

甜度比美祿還要低很多 (因為平常我覺得美祿太田都不敢喝)

跟其他口味比較成分表它真的甜度算低的

( 想看更多口味很成分表點我 )

台灣芝麻波妞的最愛啦

芝麻還是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的

但很意外我覺得它甜度比較高一點

可是也是好喝 順口!!

芝麻香很足 肉眼可以清楚看見芝麻

芝麻很細緻不卡喉嚨 難怪小孩很喜歡【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每次泡都可以喝光光 接下來就好飽好飽【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所以餐前我喝一杯 正餐自然就少吃啦!

如果運動完建議30分鐘內補充起來~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甚至可以混搭

像芝麻+烏龍奶 直接又是另一個好喝的飲品~

搭市售的牛奶、豆漿、紅茶都OK喔

沖泡方式更是依個人喜好調整比例 

都不會影響營養與吸收【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像可可口味我覺得濃一點更好喝

好喝才能維持下去 每天才會想要喝【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米 鴻 MIHONG - 多 點 認 識

米鴻乳清蛋白口味有多達13種可以選擇

都是主打濃縮+分離

嚴選美國奶牛黃金帶新鮮直送製成

它的成分都是很純的 保有原本食材的風味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阿斯巴甜、精製糖和防腐劑

甜味來自於原本的乳糖及蔗糖素

米鴻堅持不加阿斯巴甜而以蔗糖素取代 一杯五匙的量熱量也百卡

台灣衛福部、美國、聯合國、歐洲食品管理都核准使用

成分安全無虞!!!!

3歲小孩以上就可以補充囉

不僅可以幫助生長發育 也可以幫助組織修復!!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優質乳清蛋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https://bit.ly/3LqTcJx )

一杯熱量只有一百多卡 

輕鬆滿足一整天的蛋白質所需

也取代我們想來杯手搖飲料的衝動

想喝奶茶直接來上一杯乳清蛋白 熱量百卡又顧到營養【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購買還有附送搖搖杯 方便外出攜帶唷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有了乳清蛋白當作日常飲品,減少想喝手搖飲的機率

早餐也很快速就沖泡好芝麻乳請給小孩

外出我用搖搖杯 小孩也會想要一起喝就用它的小杯子

一人一杯活力很快就充沛起來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

 米鴻MIHONG生醫

品牌官網

專屬優惠參考這裡 【開箱-米鴻】乳清蛋白都不好喝 ?|米鴻生醫 優質乳源 |好https://bit.ly/3LqTcJx

 


 

arrow
arrow

    波妞與熊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