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後期最近在執行禁澱粉計畫

目前我已經禁澱粉第14天了
而且還是三餐都沒有吃(自己都很不可致信
其實我在32週時換了同診所但不同的主治醫師,意外找到一個更合適自己的

這個醫生用非常幽默風趣的形容來告訴我寶寶的健康狀況

S__61358192.jpg

第一次他說寶寶的環境三房兩廳很棒很不錯,但也說她的頭圍過大肚子太大,尤其肚子這麼大就是我吃太多澱粉了…
腳長可以再長一點,要我多吃肉配菜少吃澱粉,澱粉批啦趴啦講一大堆(全都是三餐會碰到的而且也很愛)
提醒我要讓寶寶長骨頭不要長太多肉(看看那個肚圍😅)女寶嘛,應該要她從白冰冰變成林志玲😆

但我一直覺得我並沒有飲食吃過多,只是三餐真的以澱粉為主,

原以為吃不多但實際上後期隨便少吃也隨便胖,雖然寶寶也胖了不少但也超過我預期設定的了,希望增加8公斤以內,沒想到那次量直接超標!

所以馬上我就執行減澱粉計畫,前2天滿痛苦的而且反而不是澱粉的食物又吃的過量,

但也想著剩三個禮拜,就嚴格度過吧,後來抽血報告出爐,我的三酸甘油脂超標4倍到底有多恐佈,

但抽血檢測是還沒戒澱粉前,第二週再去我的確體重下降了而熊熊還是持續長大,但他的腳長還真的長的多,

也就是她不再是小短腿啦😍不過肚子還是偏大,好險我已經戒澱粉持續好幾天沒有破戒,

也從不習慣到覺得看了很多澱粉沒有太大的食慾,這幾週也都非常認真的吃保健食品,補鈣補維生素卵磷脂膠原蛋白~

現在已經37W了我會堅持下去的,至少到生產前一天,我最後一天再來吃我想吃的吧😆

S__61358188.jpg

希望這麽控制飲食不僅是讓熊熊長出好骨骼🦴也是讓我指數變的更正常,

因為我要很健康,才能陪伴我的小孩很久很久!

醫生並沒有禁止孕婦吃澱粉,只是嚴格叮嚀少吃少吃😄是我自己的要求 沒想到比168還適應的好!


早餐🥣:牛奶/優格+EGG+水果,偶爾搭上鮭魚或雞肉
午餐🥙:蔬菜、肉食魚類、豆類
晚餐🥗:基本上跟午餐一樣,但料不一樣/火鍋 ,偶爾睡前再一杯草莓牛奶止餓 目前食量變小很多,看看明天的成果如何🙃🙃

#保健食品吃起來 #健康飲食習慣 #多喝水早睡覺 #女寶 #孕後期 #準二寶媽 #懷孕 #懷孕飲食 #體重控制 #健康指標

 

arrow
arrow

    波妞與熊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