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又身兼主婦日常你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腦海裡呈現的是常常在生氣臉色超難看

邋遢還有皮膚很暗沉的模樣(咦 那是我嗎😭)

更何況我還有兼職創作工作,人家通常只會看到你變胖變老變醜的一面,

生活中的水生火熱是很難以體會,瀕臨絕境中的我必須自救啊 

其實自己顧小孩真的很容易疲憊懶得打扮

更別說要保養自己的皮膚了整天都跟小孩戰鬥的快失去自己

不管啦,決定救救自己的氣色吧

前陣子越走越下坡心驚驚的,想了想保養皮膚還是用吃的最簡單、最快速了!!

分享兩款「高純度」美顏聖品,吃了一陣子後真的有光滑又淨透【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品牌-乙禾生醫

乙禾生醫是來自台灣有50年在地深耕的老藥廠後代,對於健康產業有很深度的了解

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嚴格把關,也榮獲多項專利,SGS檢驗通過,有各大保證的安心品牌

品牌官網 : https://www.yiherbtw.com/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1.美 容 聖 品 -「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第一個是 膠囊💊「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主打 「亮顏」 成份有:穀胱甘肽,足量250mg

除了穩定基底 光澤有感外,還能穩定睡眠

另外還有一些很特別的成分

像是「以色列冰晶番茄」、紅石榴萃取、維生素C+E、余甘子、賽洛美」

通通都是會水噹噹的成分~從根源強健養護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睡前30分鐘食用佳,吃完準備當睡美人【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我們時常外宿,也會攜帶出門,方便又不佔空間,

這樣包裝讓我很輕鬆,不用分裝很便利喔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2.美 容 聖 品-「水漾 PO.OG三胜肽膠原蛋白精華粉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再來是我一直有在補充的膠原蛋白

乙禾生醫的「水漾 PO.OG三胜肽膠原蛋白精華粉」

這個口味是最新的產品,內含非常豐富也很純的膠原蛋白

沒有添加調味和糖分,但吃起來沒有怪味,基本上配水我就能接受了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來自韓國的三胜肽膠原蛋白PGO.PO.OG,以獨特的氨基酸組合,

不用分解直達深層的點對點吸收,吸收率是非常高的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粉末非常的細緻,看的出來顏色很純無任何調味

成分也是滿厲害的有

「日本PO.OG膠原蛋白胜肽、韓國三胜肽膠原蛋白PGO.PO.OG、日本櫻花萃取、海藻鈣」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不但很好分解,且吸收力好,尤其櫻花萃取可以抗糖化,維生素C+E,都是美顏必備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 適 合 對 象

水漾PO.OG三胜肽膠原蛋白粉:

不僅適合孕媽咪,更適合從青春期一路到老,是不分年齡的保健

賦活膠囊 : 因含有穀胱甘肽,孕媽咪、哺乳媽咪、生理期間不能食用,除此之外想水噹噹的人不要錯過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結 語

膠原蛋白怕有異味嗎?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最怕有腥味有怪味

其實這款膠原蛋白我當初吃的時候也很擔心

因為在這之前我所吃的膠原蛋白因為添加了莓果提味所以是非常好吃的(已經很習慣)

這款是我第一次嘗試完全沒添加調味的膠原蛋白

雖然沒有酸甜酸甜的滋味,但也非常能夠接受

簡單的配水就可以囉~真的擔心就另外加牛奶或飲品裡(我是還沒有加過,因為真的很OK)

補了一週後氣色大有提升,每天兩種一起使用,效果更顯著【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期待之後更有光澤感!!( 暑假中的二寶媽媽真的好需要啊~~~~)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只要睡前吃起來,就可以當漂亮的睡美人啦!

美麗法寶真的是超適合我這種,時間不夠又想快速有感的懶人了~

分享給大家囉~~~~

品牌官網 :http:// https://www.yiherbtw.com/

年底聽說還有 #乙禾生醫週年慶

先追蹤起來 好康不錯過!!!!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給波妞與熊の家"點讚+關注"喔

【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有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保健】一起當睡美人~乙禾生醫《賦活基因 精緻亮顏植粹》、《

歡迎到我們的粉專按讚追蹤

關注IG更多一家生活及時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妞與熊の家 的頭像
    波妞與熊の家

    波妞與熊の家

    波妞與熊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